《共享部落》司馬庫斯巨木森林二日健行

《共享部落》司馬庫斯巨木森林二日健行

行程導覽
瀏覽紀錄
瀏覽紀錄
《共享部落》司馬庫斯巨木森林二日健行
《共享部落》司馬庫斯巨木森林二日健行

選擇旅遊日

選擇旅遊日期
關閉日曆
2022年6月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1
2
3星期五
關團
可賣:0
團位:24
$5600
4星期六
關團
可賣:11
團位:11
$5600
5
6
7
8
9
10
11星期六
可報名
可賣:10
團位:10
$5600
12
13
14
15
16
17
18星期六
已成團
可賣:12
團位:20
$5600
19
20
21
22
23
24
25星期六
即將成團
可賣:14
團位:20
$5600
26
27
28
29
30
團號
天數
兩天一夜
啟程
2020/05/06 (三)
回程
2020/05/10 (一)
可賣
30
團位
30
地點
新竹
難易度
行程簡介

上帝的部落 - 司馬庫斯Smangus,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台灣最後一個黑暗部落。以傳統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精神,共同經營部落,連結土地與人,並將泰雅民族文化、以及共享制度毫無保留地分享及傳達,給來此體驗的貴賓們。

2024年櫻花季開放結束,期待 2025櫻花季來臨。

建議能力

  • 🛠 每周至少一次約30分鐘步行的體能
  • 🛠 合腳的登山鞋
  • 🛠 自行攜帶盥洗用品
  • 🛠 登山杖
  • 🛠 部分路段需手腳併用
詳細內容

行程特色

  • ✦ 每季都有新景象
  • ✦ 有故事的拉麵
  • ✦ 泰雅原民特色導覽
  • ✦ 週末部落歡迎晚會(視部落當天公告為準)
  • ✦ 合作專業跑山徑車隊
  • ✦ 報名費用包含小費、服務費,除個人花費,不需額外支付其他費用
  • ✦ 新台幣3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詳細內容

景點介紹

櫻花季
櫻花季

每年的一月到三月,春暖花開,司馬庫斯櫻花林也爭相綻放,從山櫻花開始,陸續展現最招搖的姿態。

水蜜桃季
水蜜桃季

從六月底開始,水蜜桃採收,尤其又以黃金水蜜桃,汁多鮮美,許多遊客一次就是幾十盒的帶著伴手禮回家。

賞楓季
賞楓季

從秀巒開始,到司馬庫斯,楓紅的季節,調色整座山林,造就四季不同的風情,這一季,還有柿子喔!

耶誕節
司馬庫斯聖誕節

每年的聖誕節之夜,大家一起歡聚,分享快樂,與親人朋友一同歡笑,緬懷過去,展望未來。

跨年
司馬庫斯晚會跨年

一同歡度跨年夜,讓我們共同為新的一年締造美好開始,共享歡樂,迎接希望,共創未來

 
詳細內容

行程規劃

第 1 天

07:30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09:00 愛情火車站:合興車站

10:00 錦屏大橋

錦屏國小泰雅風情壁畫(若遇學校未開放,則不入內參觀)

宇老觀景台

11:30特選美食(有機蔬菜山豬肉拉麵或在地菜餚)

13:30 秀巒部落、軍艦岩吊橋

15:00 泰崗管制站

16:30 司馬庫斯部落巡禮

18:00 司馬庫斯部落晚餐

19:30 部落晚會活動(逢週六舉辦如有異動依部落當天公告為主)

21:00 自由活動

※以上時間會依照團員體力與交通狀況有所調整,不保證準時抵達。
※以上行程內容配合政令做滾動式調整,好野旅遊保有變更行程及內容更換之權利,並保留最終解釋權,敬請見諒
詳細內容
餐 食
  • 早餐:無
  • 午餐:在地美食合菜/套餐
  • 晚餐:部落風味套餐
住 宿
部落民宿
第 2 天

06:00 晨喚、享用活力早餐

07:00 巨木群步道出發(步行)

09:00 司馬庫斯神木群

媽媽大神木拍照休息

味道溪竹林探秘

12:00 司馬庫斯部落特色午餐

13:30 依依不捨離開司馬庫斯(實際下山時間將依交通狀況調整)

18:30 抵達台北車站

※以上時間會依照團員體力與交通狀況有所調整,不保證準時抵達。
※以上行程內容配合政令做滾動式調整,好野旅遊保有變更行程及內容更換之權利,並保留最終解釋權,敬請見諒
詳細內容
餐 食
  • 早餐:民宿早餐
  • 午餐:部落風味合菜/套餐
  • 晚餐:無
住 宿
回到熟悉的家

上下車地點

台北天成飯店
機場捷運 A9 林口站(周一-周五出發不停靠)
桃園南崁交流道
新竹高鐵站
合興車站

費用說明

每人團費
民宿/出發日 週一-週四 週五-週日 旺日
單人入住喜樂/恩典屋雙人套房 7300 7500 9300
喜樂/恩典屋雙人套房 5400 5600 7300
單人入住迦南雙人套房 8800 9000 10800
迦南雙人套房 6200 6400 8000
三人入住迦南四人套房 6200 6400 8000
迦南四人套房 5600 5800 7300
單人入住嬤得歲雙人套房 8250 8450 10500
嬤得歲雙人套房 5850 6250 7750
三人入住嬤得歲四人套房 5850 6250 7750
嬤得歲四人套房 5450 5650 7150
單人入住瑪那雙人套房 7100 7300 8600
瑪那雙人套房 5600 5800 6900
三人入住瑪那四人套房 5600 5800 6900
瑪那四人套房 5200 5400 6900
※旺日定義為春節、暑假期間的周五-周日以及該區域特殊季節,如:櫻花季、賞楓季、耶誕節、跨年等

成團條件

【平日散客6人成行,平日滿8人可包團,12人以上加派領隊

假日、旺日】散客14人成行,滿16人可包團,12人以上加派領隊

【小團出遊】自組一團可指定上車點,報價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或電洽02-25318401諮詢

【包團/客製化行程】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或電洽02-25318401諮詢

費用包含

  來回車資

  第一天午餐

  第一天晚餐

  第二天早餐

  第二天午餐

  第一天住宿

  司機服務費用

  領隊服務費用(12人以上)

  礦泉水每日一瓶

  新台幣3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紀念品及其他額外支出

詳細內容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 ◎ 報名後若未立即收到報名確認信函,在檢查垃圾郵件信箱仍沒有的話,請加LINE官方帳號 確認或檢查E-mail是否正確。
  • ◎ 報名後將以E-mail聯絡為主,請隨時注意自己的E-mail,行前說明資料將於出發前5天發送。
  • ◎ 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 ◎ 遊覽車上為公共密閉式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配合。
  • ◎ 部落的住宿為團體房方式進行包房,若出發前兩週取消,房費會整個沒收,敬請留意,若不能接受,請勿報名。
  • ◎ 出發前如認定將遇天災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即使氣象單位仍未公佈,為了旅客安全,仍延期出發。本公司客服人員將於活動前一天21:00前主動與您連絡,並另訂定出發日。若無法挪期,要求退費者,需扣除手續費每人300元。
  • ◎ 本行程因交通限制,車型將會依照報名以及實際繳費人數調整,可能為九人座或其他巴士類型。
  • ◎ 行程途中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本公司有變更行程,遊覽項目或食宿的權利;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回團後退還旅客。
  • ◎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詳細取消規訂請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 ◎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一旦確認有位子,會收取全額團費,謝謝。
  • ◎ 行程安排會依抵達時做前後微調行程,若有變動,以當地接待為主。
登山專案條款
  1. 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否則發生事故,責任需自行負責。(身體狀況有疑慮者,請事先問過醫生同意後再行報名,報名時,請據實告知身體狀況。)
    1. 年齡過小
    2. 年滿65歲以上
    3. 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不佳(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腳不方便行走等)
  2. 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活動中,願意聽從嚮導人員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踩空、失足...等),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未主動告知嚮導)
  3. 同意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安全」為最高考量,所有行程只是預定,會因天候自然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而改變,可能因此無法登頂或需更改預定行程,並同意遵從嚮導在各種狀況下的決定事項,參加旅客不得議異。
  4. 活動期間,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等)而無法完成行程,嚮導可變更行程或食宿,如因之有節省支出費用,則於回程後平均歸還旅客,若因之延長活動日期增加食宿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時,所超支之費用,由參加者平均支付。
  5. 活動中,因個人因素〈包含身體情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6. 活動出發期間,遲到/未到/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登山難度說明
  1. 本活動難度屬★,歡迎闔家一同前往漫步
  2. ★:幾乎沒有任何上下起伏的山徑,適合無任何運動習慣者(例如:福山武界部落)
  3. ★★:登山新手、一日健行約5小時左右且海拔落差未超過300公尺(例如:錐麓古道、鎮西堡)
  4. ★★★:偶而爬山者、一日建行約5小時左右且海拔落差超過300公尺(例如:眠月線、燦光寮山)
  5. ★★★★:經常爬山者、一日健行約7小時左右且海拔落差超過500公尺、偶須雙手輔助攀登(例如:玉山、松羅湖)
  6. ★★★★★:山林融合者、一日健行約7小時左右且海拔落差超過700公尺、需負重(例如:嘉明湖、南湖大山)
詳細內容

推薦行程

《雲海部落》南投武界 尋找幸運的龍紋石2日遊
武界是個仙境。水面平靜與山丘靜臥,就像是刻意構築好的畫面般讓人驚嘆。因山谷地形的因素,清晨常被霧氣籠罩,雲瀑的豐富變化讓武界更有「雲海故鄉」的稱號。
NT7000
《海岸漫遊》阿塱壹古道、水上草原生態體驗二日遊 - 高雄出發
阿塱壹古道,是目前台灣少數仍未有公路開通的地區,經由自然保護團體的努力,而得以被保留下來,目前為「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沿著沿海原始古道一路漫步,就能看到蔚藍的海岸線於崖邊展開,而天光細碎閃爍地灑落在海平面上,整個太平洋都一覽無遺;眺望遠方看似沒有盡頭的海,心情也會隨之開闊無比! ★溫馨提醒★此行程出發前30天申請限量名額,出發前35天截止報名
即將開團
《原鄉體驗》阿塱壹、霧台魯凱二日遊
此行程安排台灣最後的海岸線古道-阿塱壹古道,搭配霧台地區魯凱部落巡禮,走完古道,再體驗不同原鄉部落的人文風情。 ★溫馨提醒★此行程出發前30天申請限量名額,出發前35天截止報名
即將開團
《部落巡禮》阿塱壹、老七佳三日遊
三天兩夜部落漫遊,魯凱族、排灣族以及多元融合的旭海馬查蘭部落,用雙腳體驗原住民族南來北往的交通方式。
即將開團
《七彩岩壁》哈尤溪、霧台魯凱部落二日遊 - 高雄出發
屏東霧台鄉一處溫泉秘境,被譽為「雲豹之湯」,以高聳的五彩岩壁與清澈見底的溪水,相映成仙境般的絕美景色,只有在每年1月至4月枯水期才能前往的秘境,讓看到的人無不驚呼「真的美翻了!」 ★2024年哈尤溪遊程,相關行程內容將依據部落正式公告如下★ 開放報名方式-採逐月開放 哈尤嬉遊程申請方式 可以申請日可申請日期區間部落保留名額自由行名額 2024/02/01日上午8點開放報名2024/03/01日~03/31日遊程 報到07:00~08:00 發車時間08:30~09:00 報到09:00~10:00,發車時間10:30~11:00 2024/03/01日上午8點開放報名2024/04/01日~04/30日遊程 報到07:00~08:00 發車時間08:30~09:00 報到09:00~10:00,發車時間10:30~11:00 春節期間暫停服務02/09(除夕)、02/10(初一)、02/11(初二) ★每日限額400人入園,先報名先卡位★ ★每日可申請人數,須以哈尤溪遊程申請網站公布的數量為準,本官網顯示的申請人數,僅為提供參考。
即將開團
《失落美景》眠月線鐵道遺跡+小百岳大凍山二日遊
帶您深度探索阿里山,第一日行走於山林鐵道之間,第二日登高望遠,環視阿里山、玉山、曾文水庫、草嶺…一座山脈,以兩種不同風貌,體驗與感受。 ★溫馨提醒★此行程出發前30天抽籤,出發前35天截止報名 ★溫馨提醒★每日可申請人數為350位
NT5200
《六人成行》大地之肺.福山植物園一日輕健行
福山植物園四周的山林谷地至今仍保有相當自然的面貌,不僅林相原始、中低海拔樹種繁多,擁有猶如熱帶雨林般的神秘感,且水質清澈的哈盆溪與粗坑溪蜿蜒林間,除了孕育豐富的魚蝦及無脊椎動物,也是各種鳥類與哺乳動物理想的棲息環境。
即將開團
《泰雅部落巨木》司馬庫斯&鎮西堡檜木群二日
上帝的部落 - 司馬庫斯Smangus,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台灣最後一個黑暗部落。以傳統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精神,共同經營部落,連結土地與人,並將泰雅民族文化、以及共享制度毫無保留地分享及傳達,給來此體驗的貴賓們。鎮西堡具有雄偉壯麗的神木群景觀,與司馬庫斯隔一座山頭,同為泰雅族,族語稱「Cinsbu」意為「清晨時分,太陽第一個照耀之地,終年日照充足,土壤肥美。」,兩地表現了不同的風情與價值,值得一次來認識。 ★溫馨提醒★此行程一次滿足大家兩個願望:踏入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鎮西堡B區神木群 2024年櫻花季開放結束,期待 2025櫻花季來臨。
NT6000
《鐵扇公主》苗栗火炎山一日遊
近幾年來成為網紅熱門拍照打卡景點的火炎山,標高602公尺,位於三義鄉和苑裡鎮的交界,南臨大安溪。因土質鬆散,長年經風吹雨刷,植被無法生長,因此造就了遠望如絢爛的火焰,氣勢奔騰,而已『火炎山』著稱。
NT1300
《新手健行》無耳茶壺山一日遊
九份金瓜石,充滿著黃金的記憶。火山熔岩岩脈淬鍊出的金碧輝煌,成為掏金客駐足的地方。
即將開團
《原鄉部落》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一日遊
上帝的部落 - 司馬庫斯Smangus,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台灣最後一個黑暗部落。以傳統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精神,共同經營部落,連結土地與人,並將泰雅民族文化、以及共享制度毫無保留地分享及傳達,給來此體驗的貴賓們。除了保留部落文化外,每年春天令⼈引頸期盼的櫻花季也即將登場!司⾺庫斯部落中櫻花的品種多樣,隨著春神的降臨,司⾺庫斯從入⼝牌樓、廣場、登⼭⼝都有機會可以看到不同品種的櫻花綻放,登⼭步道中的「櫻花隧道林」每年更是秒殺底片的重要景點阿~不⽤出國就可以感受滿滿粉⾊氛圍。 2024年櫻花季開放結束,期待 2025櫻花季來臨。
即將開團
《海岸漫遊》最純海岸線 - 阿塱壹古道一日遊-高雄出發
旭海觀音鼻又稱『卑南-琅嶠古道』,是目前尚未被公路開發的海岸線,經由自然保護團體的努力,得以保存下來,讓我們一起邊欣賞海岸線之美,邊聽歷史故事吧! ★溫馨提醒★此行程出發前30天申請限量名額,出發前35天截止報名發佈日期:2023-03-30 發佈單位:林保科 <= 了解公告資訊,請點我為加強地景保育,進一步維護自然保留區生態環境,將於每年7、8月份關閉保留區,暫停申請進入,敬請配合。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解說服務費調整重要訊息公告,<= 了解公告資訊,請點我發佈日期:2024-02-23 發佈單位:林保科申請自113年5月1日起進入保留區每位解說員費用調整為新臺幣4,000元整,特此公告。
NT1650
《失落美景》眠月線鐵道遺跡&外傘頂洲二日遊
帶您上山下海,深度探索嘉義網美必走景點,第一日直接跳上觀光漁筏,遨遊外傘頂洲,第二日行走於山林鐵道之間,浸沐森林芬多精中,以兩種不同風貌,體驗與感受。 ★溫馨提醒★此行程出發前30天抽籤,出發前35天截止報名
即將開團
《遺世部落》The Heart of Taiwan。巴庫拉斯深度二日遊
『巴庫拉斯』(Bakurasu) ,是布農族巴庫拉斯社的舊址,日領時代布農族村民多數被遷往地利、潭南一帶,當地只剩少數幾戶住戶。隱身在山林中的部落 - 巴庫拉斯,為布農族卡社群的舊部落,意指「河岸地勢平坦、水源豐沛的好地方」,跟著好野在文化與自然交織的古老部落中,探訪殘存布農族石板屋遺跡,一起來拜訪這隱世的部落吧! 巴庫拉斯像是世外桃源般原始自然,青山萬木為帳、蟲鳴鳥叫不絕於耳,想體驗最自然的原始生態,來一趟巴庫拉斯讓人樂不思蜀。有著原生植物種類繁多的巴庫拉斯,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樣貌,一、二月間山櫻花與笑靨花親切地向人們招手,四、五月時的油桐花白花花地點綴山頭,六月的山徑裡開滿許多的紅艷的金毛杜鵑與白皙野百合,到了秋冬之際,山漆與青楓便染紅了山林。走在山徑裡,各種草藥、刮沙用的鴨血藤、作藝術品用的菊花木、鹽膚木等等,多得令人目不暇給,更特別的是這邊還有絕無僅有的野生鳳梨,季節對了,便可看到它結果。 (列表圖片來源/Instagram:sasa__li
即將開團
《山中石板夢》老七佳部落、禮納里好茶村深度二日遊 (高雄出發)
老七佳部落位於屏東縣春日鄉,是屬於排灣族石板保存最為完整的一個群聚部落,約兩三百年前就有此部落的記載,目前村民大多已遷移至新七佳,讓我們一窺這個部落神秘的面紗吧~
即將開團
《阿里山秘境》德恩雅納。來吉部落鄒族文化深度二日遊
塔山下的來吉部落-原名「拉拉吉」,也稱為「塔山下永遠的部落」,塔山為鄒族聖山,傳說當年是為了追捕山豬而發現此地,也因為這裡環境、物產豐富,所以決定定居於此~ 而來吉的秘境-德恩亞納。是先祖自特富野遷移過程中的家,在2009年時受到八八風災嚴重侵襲,在各界協助下遷居至此,新建42戶永久屋,創造新的契機。(列表圖片來源/Instagram:shihtien_lin、sherryhsueh)
即將開團
《漫遊部落》司馬庫斯森呼吸漫遊二日
上帝的部落 - 司馬庫斯Smangus,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台灣最後一個黑暗部落。以傳統土地共有、合作共生的精神,共同經營部落,連結土地與人,並將泰雅民族文化、以及共享制度毫無保留地分享及傳達,給來此體驗的貴賓們。 2024年櫻花季開放結束,期待 2025櫻花季來臨。
NT5600
綠島輕鬆自由行3日-2人成行
暫時揮別熟悉又有滿滿人潮台灣,讓我們一起去台灣東南的小島度個假吧。徜徉在水色清透,充滿活力的藍色海洋,悠遊在綠島的青翠草原上,晚上望向滿天星斗,將兩山海合而為一,來場大自然的深呼吸吧。又名火燒島的綠島,有著潔淨的海水、碧綠的草原、陡峭的海岸及豐盛的植物面貌。 ★期間限定 (2023-04-6 ~ 2023-10-10) - 兩人即可成行★ 【連續假期】請加入LINE@ 或電洽02-25318401 立即填寫報名單,迎接夏日來襲
即將開團
悠遊蘭嶼自由行3日-2人成行
暫時揮別熟悉又有滿滿人潮台灣,讓我們一起去台灣東南的小島度個假吧。徜徉在水色清透,充滿活力的藍色海洋,悠遊在蘭嶼的原野道路上,晚上望向滿天星斗,將兩山海合而為一,來場大自然的深呼吸吧。抵達蘭嶼之後,即刻騎上機車,開始蘭嶼的尋幽探訪之旅。 ★期間限定 (2023-04-06 ~ 2023-10-10) - 兩人即可成行★ 【連續假期】請加入LINE@ 或電洽02-25318401 立即填寫報名單,迎接夏日來襲
即將開團
回上一頁 回頂端